【脑洞】关于血统问题……

      我一直都在想一个事情,那就是四个王的血统问题。

      因为之前有一句台词不是说“四国同源”嘛,那么也许就像周朝一样,各大国其实都有血缘关系的;换句话说就是,四个王其实都是有或多或少的亲戚关系的。

      之前说焽栎侯是啟昆帝的子侄辈,而这位公孙的迷弟又是陵光的王兄的话,那么我可不可以推断,陵光也是啟昆的子侄辈呢,也就是说,小哭包其实是钧天皇族的宗室,也许是啟昆的哪个哥哥或是弟弟的儿子,如果啟昆没儿子的话,陵光也是有资格当共主的~

      至于煎饼嘛,因为我挺喜欢煎饼的,所以我一直倾向于这种猜想:煎饼的父亲是钧天国的重臣,封了侯,但不是皇族;不过他娶了钧天国的公主,这位公主就是蹇宾的母亲。这位公主也许是啟昆的姐姐或是妹妹,而且是个大美人(都说男孩像妈,女孩像爸嘛,蹇宾那么美,他麻麻也一定不会差),气质绝佳(请再次参照蹇宾);因为蹇宾的母亲是钧天国皇女,所以蹇宾有皇族血统但却不能算皇族(这里按中国古代的继承法则,女性无继承权),他的爵位也只是侯爵(历史上很多公主都嫁给了侯爵,比如那位有名的馆陶公主)。哈哈,其实是我对蹇宾的麻麻的猜想啦,因为我觉得能生出蹇宾这样的王的女人也只能是公主了~⊙ω⊙不然蹇宾的那种贵气,和那种上位者的风范,没办法解释……

      至于执明,让我们跳过他吧…

      小绿的话,大家也许都知道,他原来只是天枢国内的侯爵,不是钧天国的侯爵,所以他和蹇宾还不一样,他是真的和钧天国皇族无关。

评论(7)
热度(11)

© Mon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