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文文】宅子 第一章

         好吧,之前的脑洞的产物,现在先写个开头(=^-ω-^=)

       先打个预防针,我写文是比较注意情节的,所以有些cp可能出场较晚,节奏也不会很快;更不会为了强行发糖就破坏剧情,cp们该出场时自然就会出场的,想吃快餐的童鞋们就好走不送啦,请勿在文下撕逼,谢谢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ヽ(⌐■_■)ノ♪♬-------------------

  1.

      “所以,吊车尾你是要把家搬到东区那里?”

       “还没敲定呢我说!”鸣人一边扒拉着浅褐色陶碗里的拉面,一边不停地扭头看着佐助,嘴角沾满了拉面的汤汁,“不过那房子是真的不错!三层楼的大房子诶!我看着就特别喜欢啊我说!而且佐助我和你讲啊,它还带后院和前院的!空间大,房间也多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停停停,别光在这里做白日梦。东区,那里的房价你是不清楚还是怎么的?还三层楼的别墅?你有那么多存款?我估计我现在把你卖了都值不了那么多钱。”佐助嗤笑一声,“都当爹的人了,还这么天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佐助这次你不能这么说我!”鸣人抗议道,“我才没那么傻呢!你不知道,那房子的价格倒是真不贵,以我现在的情况来看,买下它完全没有问题,就算加上重新装修的钱,也花不了多少。而且我也和雏田说过了,她也同意,我们都和中介联系好了,下个星期六再去看看,都没问题的话,我就买了!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和雏田和好了?上周她不是还说要和你离婚吗?”佐助用一只手撑着下巴,凉凉地说,“那天晚上也不知道是哪个醉鬼,夜里2点钟越过五条街跑到我家门口敲我的门,说自己恐怕要离婚了,以后只能和我一起住了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啊...真的,要真离了的话,房子给雏田,我就来和你一起住,佐助一定会收留我的对吧!”鸣人有些不好意思但又有些狡黠地笑着,但随后马上就低下头,叹了口气,“我们和好,是因为...雏田她...她又怀孕了。要搬家也有考虑到这个方面的原因,原来的房子太小,我们一家三口住都觉得挤,现在又要再添一个,空间就更不够了,搬到大房子里就会好很多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就因为这个她就和你和好了?之前不是还闹的那么僵吗,我听鹿丸说,雏田的妹妹,叫花什么来着,还跑到你办公室里去骂你,说你对不起她姐姐.....你小姨子是叫花什么来着?我怎么都想不起来了......”佐助摆了摆头,把身体靠在了靠背椅上,“看来我得回去了,再不走的话,我就要在这里睡着了......”

      “雏田的妹妹啊,叫花火,日向花火......诶,不是,佐助,你是不是没睡好?你脸色怎么这么差啊我说......还有这黑眼圈,你是怎么了啊我说?你不舒服的话,我带你去医院..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走开走开,别动手动脚的恶不恶心......”佐助一把打掉鸣人要抚上他额头的手,“我没生病,上次我不是和你说了我们公司要搬迁了吗,已经搬了。公司新地址在木叶市的南贺川区,我家又在北区,现在我每天上班都至少得提前出发4个小时,晚上转钟之后才回得去......只是半个月没睡好觉而已,没什么大不了的!别用那种我得了绝症的眼神看我!”

       说完佐助就站了起来,付了饭钱,拿上了外套,“我先回去睡觉了,改日再见,鸣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鸣人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佐助就推开门离开了,只剩下他在那里发着呆,面汤也忘记喝了。

      他与佐助相识于幼时,算起来也有二三十年了。在这几十年里他都没见过佐助像今天这么疲惫过,连刚才和他说话时都用手撑着头,半闭着眼睛,他还以为佐助是懒得搭理他......

       南贺川区到北区,确实是太远了......再让佐助这么跑下去的话,他就算身体再好也会受不了的.....

      等等!南贺川区到北区是很远,但到东区很近啊,不如......

      鸣人灵光一闪,马上抓起手机给房地产的中介人打了个电话。

    “你好,是中介人药师先生吗?对,我是漩涡鸣人。我想问一下,你和我说的那幢三层别墅,它的三楼还有一个卧室对吗?好,好,那你明天有空吗,我想把看房的时间改到明天。可以,我妻子她的时间没问题,那就这样,明天下午我们就去看房。就这样,好,谢谢你啊,再见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章插叙修因~(*′☉.̫☉)

柱斑还在候场中,下章只会出现关于他们的房间装饰品~٩(。•́‿•̀。)۶

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1)
热度(38)

© Mona | Powered by LOFTER